開學季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量販店特賣!


過完年上班族紛紛開工,莘莘學子們也即將要開學了!迎接新的學期,有許多東西要準備,尤其是外宿的學生,生活用品、文具、3C商品等,很多東西需要汰舊換新,就有量販店業者推出開學、開工特賣會,不僅買新機車全台獨家送現金,還有3C平版下殺最低,卡通書包文具特賣65折起。

愛買即日起一直到2月14日推出特賣會。過年剛領紅包,業者推出3C商品開學最下殺,獨家首推三星Tab 3七吋平版電腦最低價5490元,一週狂銷200台,買電腦再送隨身碟;新學期也推出卡通授權圖案的相關書包、文具、餐具特賣,包括人氣超高Line、Open醬、Hello Kitty等。

此外,配合2013年食安議題發酵,自己帶便當的上班族、學生增多,餐具、便當盒也成為暢銷商品,業者主打不鏽鋼便當盒,抗腐蝕性高可以耐酸耐鹼,使用上較安全,日銷500組,一開工就大賣,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卡通餐具,最低7折起。開學換新車,業者獨家推出購買三陽全系列車款送3千元現金券、買光陽全系列車款送1千5百元、買山葉全系列車款送2千元,買指定車款除了可以24期零利率外,再送安全帽、碟煞鎖及一年10萬好險。

有別於去年的年後出清,今年大潤發提前針對自有品牌IN EXTENSO服飾,於農曆新年期間展開大出清。為搶春節紅包財,2月11日前上百款商品全面3.9折起,若再搭配滿2000抵500的服飾抵用券,相當於再享7.5折,預估將可提高服飾來客成長2成。

大潤發搭上LINE風潮,推出LINE限量周邊商品。第一波1月31日起主推書包,包括束口後背袋、護脊書包等,年後還會陸續引進上百樣的文具商品。去年開學前兩周書籍銷售暴增成長3成,其中測驗卷及兒童科學讀物最熱賣,光是小學先修評量卷系列兩周內就賣出5000本,因此今年新品項及促銷品較去年增5成以上。

大潤發去年開學前書籍銷售增3成,小學先修評量卷兩周賣出5千本,因此今年新品項及促銷品較去年增5成以上,鑑於家長有別於過去僅重視英文、數學,近年轉向作文類與科學知識讀物,11日前,兒童科學讀物6.8折起,國語辭典4.5折起,外語辭典6.5折起。

家樂福則推出,17日前玩具、學習用品、3C家電、小傢俱最低47折,會員購買文具、書包、背包系列商品滿799元,送價值100元的紅利點數3萬點;玩具單筆滿998元現折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