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Samsonite行李箱背包

1910年一個享譽世界的行李箱及背包品牌Samsonite誕生於美國的科羅拉多州,自同年推出全世界第一個硬式旅行箱開始,便以超凡設計和卓越品質成為其他品牌模仿與追隨的榜樣。迄今已擁有遍佈今天世界的生產基地和銷售門市專賣店網路。 


1910年Mr. Jesse Shwayder在美國創建了製造行李箱的Samsonite公司。當時他希望為新款行李箱起一個綽號,能夠象徵產品堅固、耐用的特性。在喜愛的英雄人物中選擇了聖經中的大力士Samson來象徵產品特點。最初的產品是木頭衣箱,在那個以車馬為主要交通工具的年代,這些箱子曾是最理想的行李箱。

秉承「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使其產品成為藝術與科技完美結合的典範。Samsonite行李箱作為旅行用品領域的行家,它以世界帶頭人和創新者的形象,不斷創造出別具匠心、經久耐用、時尚舒適的產品。各款行李箱、拉桿箱、商務旅行包、背包、電腦包等及其他配套旅行飾品,實用、時尚,從高品位、多功能,豪華的高檔系列到低價位結構簡潔、樸實的大眾系列一應俱全,為旅行者提供了充分的選擇餘地。

二次世界大戰後,人們的旅行方式發生了巨變,他們開始乘飛機越洋過海做長距離旅行,當乘飛機旅行時就需要堅實耐用的特製行李箱以防在托運過程中被擠壓、刮擦、變形而導致箱內物件受損,Samsonite正是順應這種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第一時間開發出一個用鎂代替木頭為原料的行李箱。

假如您的出行時間較長可選擇結實的大型硬質箱,細節的講究明眼可見,手柄、密碼鎖處分別鑲嵌小牛皮和桃木提升了商品品質;Samsonite行李箱內置更體貼,收納隔離層,可拆卸重組;豐富的色彩讓您盡情挑選。拉桿箱採用高檔甲冑尼龍,防水耐磨;按鈕式拉桿,長度可任意調配,45度的拉向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滑輪具有特殊的吸振功能,與支腳的一體化設計,使箱體站立更穩,滑行更流暢;箱體的防護條可減少磨損。

子母拉桿箱設計更時尚、體貼,商務出差人士還可隨意搭配電腦包,擴展層增加了35%的容量。此外,旅行氣枕、折疊包、護照包、西服袋等旅行配件也是Samsonite體貼入微的體現,呵護著您的出遊情緒。作為旅行用品領域歷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Samsonite一貫秉承傳統精湛工藝和不斷創新的優良傳統,為挑剔的旅行者提供別具一格的產品。 

經過了一個世紀的發展,Samsonite已從單純的行李箱公司昇華至充滿理想的旅遊解決方案的生活方式的品牌。從繁榮的20年代,經歷了大蕭條的30年代,到噴氣機時代乃至日後,始終保持對旅行者不斷變化需求的敏銳洞察力及適應能力。今天的消費者們嚮往更加個性化的體驗,傾向於選擇更獨特的旅行,也希望他們的旅行箱能夠體現出個人的身份及品位。考慮到這一點Samsonite行李箱把許多感性因素溶入到產品設計中完全滿足消費者的多項需求。引領著旅行箱包行業的變革,同時也成為旅行愛好者的首選品牌。

隨著公司不斷地發展壯大已經進入有史以來最輝煌的時代。作為行業領軍者及世界最著名的旅行用品品牌之一,在過去的數年間已經從單一化自營品牌公司發展至一個強大的自營及代理品牌的全球化公司,旗下的自營品牌包括Samsonite、American Tourister,全球代理品牌包括Lacoste、Timberland,真正地成為了一家多元化品牌經營管理公司。所有品牌都細化了各自的目標消費群體,不同的市場定位代表著不同的品牌價值,不同的價格體系滿足了不同的目標消費者的需求。

目前產品線廣泛包括旅行箱、旅行袋、配飾產品、商務公文包、筆記本電腦背包、小型皮具、戶外用品以及兒童產品等。所有產品都充分地體現Samsonite一貫的風格、可靠性以及卓越品質。2006年將總部遷至時尚之都英國倫敦,同時設立了全球創意中心。 

Samsonite行李箱背包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samsonite.com/ 

後背包  Samsonite  OUTDOOR  DICKIES  Jansport  Airwalk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