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SKECHERS-全省健走鞋子門市專櫃查詢



1992年成立於南加州的SKECHERS為美國第二大的運動鞋品牌,連續多次獲得美國鞋類專業雜誌票選為年度最佳品牌公司,並深獲美國好萊塢名人的喜愛,歷年有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娜以及NBA運動明星卡爾馬龍、NFL足球明星Joe Montana等巨星代言,全美排名第一的馬拉松選手Meb Keflezighi梅伯.柯菲斯基代言GOrun系列,在2012倫敦奧運馬拉松比賽中的到第四名成績,台灣區歷年由甜蜜教主王心凌代言,2011年秋冬起由新生代人氣女星陳意涵代言。



全省skechers鞋子門市查詢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宜花東 - 宜蘭、花蓮、台東 外島 - 金門、澎湖、馬祖

2011年美國權威商業報紙洛杉磯工商日報報導SKECHERS實至名歸為美國第2大運動鞋品牌(僅次於Nike)。獲美國Health健康雜誌評選為最佳Fitness Product健身產品Tone-ups健走鞋。美國時人時尚觀察雜誌報導BOBS系列鞋款,消費者每購買一雙BOBS鞋,SKECHERS就捐一雙鞋給第三世界國家貧困的兒童,台灣思克威爾一同響應慈善捐贈活動。新生代人氣女星陳意涵以少為人知的長跑健將身份,接棒代言多年的甜蜜教主,2011年秋冬起成為台灣區的全新代言人。第二代SRR回彈力慢跑鞋,PRO-RESISTANCE和PRO-SPEED系列,擁有獨家專利的『智慧型鞋類科技』,內建專利的足弓推進器設計,把雙腳的重心透過足弓部位來順暢地往前推進步伐,讓你輕鬆跑步、鍛鍊更多。美國知名電視主持人Brooke Burke自2010年起代言,並續約到2013年,個人Twitter擁有2百萬的粉絲,也是第二代最新SRR回彈力慢跑鞋的電視廣告代言人。

skechers 愛行者公益健走嘉年華活動

思克威爾公司的經營理念以誠信為優先,重視人性化管理。並以地球公民觀念,注重環境保護,推動愛護地球。是一個專業運動休閒品牌代理商,獨家代理美國第二大運動鞋品牌SKECHERS,主要提供運動鞋與休閒鞋之進口、批發、零售。致力於引進歐美市場創新科技設計精良的運動鞋、休閒鞋,滿足專業級運動需求,以及高品質、舒適性、流行感、個性化風格的顧客需求。SKECHERS Performance專業機能系列,以獨家的專利科技與材料,創新設計,年年獲得歐美專業運動雜誌評比獎項,深獲消費者肯定。 


2014年skechers即將在高雄統一夢時代舉辦一年兩度的Love Walker愛行者公益健走活動。代言人簡嫚書將全程參與且擔任領走員,此次愛行者健走活動將結合最新熱賣款的粉紅絲帶鞋產品,捐出銷售金額的3%,大力支持乳癌防治基金會的乳癌防治與病友關懷工作,號召民眾重視健康為愛而走!除了走出健康外,活動中特別提供繽紛抽獎好禮,包括統一夢時代獨家開發的小熊學校系列商品、久陽豆漿機、摩天輪券等,歡迎全家大小一起同遊嘉年華。推動公益健走活動,以提升社會正面的力量。健走除了有美麗的高雄水景相伴,現場將有精彩的表演團體,及適合親子同樂之人體彩繪、魔術表演等互動遊戲,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1. 健走時間:2014 年 12 月 6 日 (六) 上午 8:00~11:00
  2.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5(三)
  3. 集合地點:高雄夢時代 時代大道
  4. 健走路線:時代大道 → 星光馬頭 → 時代大道
  5. 健走裡程:4.7 公裡
  6. 報名費用:400 元/人
  7. 人數上限:4,000 人
  8. 詳情請參考愛行者活動官網內容,
  9. 活動官網:http://skecherslovewalker.89ad.com.tw/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