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吉野家門市及外送查詢



吉野家是一家享有百年歷史的著名日本牛肉飯專門店,始創於1899年,在日本築地魚市場開設第一間分店。名字來源於地名,日本的吉野山地區的牛肉飯最為著名,傳說是12世紀時候日本名將源義經的愛妾靜在掩護義經避難之時,在吉野山把制作牛肉飯的技巧教給了當地居民,於是牛肉飯成為當地的特產美味,之所以這樣取名也是為了說明自己的牛肉飯正宗。

吉野家門市查詢

吉野家主要經營各式美味日式蓋澆飯,包括煎雞飯,牛肉飯,東坡飯,咖喱雞肉飯等,牛肉飯和煎雞飯是吉野家的典型招牌菜。吉野家在日本是非常便宜的大眾化食品,其快捷方便而美味健康,受到很多日本人的青睞。牛角的標志是取自吉野家英文名稱Yoshinoya的Y字而成;而圍繞著牛角的繩狀則是日本相撲中橫綱級的代表,橫綱亦即是相撲中的冠軍。外圍的繩狀由27粒米組成 ,即代表飯。因此整個標志的意思是Yoshinoya售賣最好的牛肉飯。

以良心品質為本,所有食品均采用精選上等材料烹制而成,而且即叫即制,務求給予顧客最新鮮、最高品質的食品。為了能令顧客無論何時何地也能品嘗到唯一的味美,吉野家一直始終如一地追求貫注良心的真正品質,為全港市民提供快速的服務,舒適的環境以及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美食。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關於吉野家

吉野家主要經營各式美味日式蓋澆飯,包括煎雞飯,牛肉飯,東坡飯,咖喱雞肉飯等,牛肉飯和煎雞飯是吉野家的典型招牌菜。吉野家在日本是非常便宜的大眾化食品,其快捷方便而美味健康,受到很多日本人的青睞。牛角的標志是取自吉野家英文名稱Yoshinoya的Y字而成;而圍繞著牛角的繩狀則是日本相撲中橫綱級的代表,橫綱亦即是相撲中的冠軍。外圍的繩狀由27粒米組成。因此整個標志的意思是Yoshinoya售賣最好的牛肉飯。

吉野家一直以良心品質為本,所有食品均采用精選上等材料烹制而成,而且即叫即制,務求給予顧客最新鮮、最高品質的食品。為了能令顧客無論何時何地也能品嘗到唯一的味美,一直始終如一地追求貫注良的真正品質,為民眾提供快速的服務,舒適的環境以及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美食。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