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柱體12mm x 10mm釹鐵硼強力磁鐵 - 好取好拿便利貼size!

這款釹鐵硼磁鐵厚度有足足一公分,所以磁力是相當強的哦!雖然它的直徑12mm還不到一元硬幣的大小,但因為厚度夠,所以平常就很適合拿來當做冰箱貼使用,它的大小size還滿好拿取的,所以用來分類文件或是其它收據紙張都是很方便的,而它的其它運用還不只如此,有很多材質的商品都可以結合它來增加磁吸的功能,此款規格如下:

釹鐵硼磁鐵具有很高的性能,廣泛應用於能源、交通、機械、醫療、IT、家電等行業,所以您可以想像生活裡用到的產品有多少會用到它,主要是因為它強大的磁力實在是有太多可以開發商品的用法,不管過去您是否接觸過,您都可以多看看網路上其它公司是如何使用它來做出好用的生活用品,只要多看多想,相信任何人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創造以及想像力,其實最簡單的就是便利貼了,光是這三個字就可以有無限的造型,泰國有一間公司就是使用設計造型加上釹鐵硼磁鐵而開發出很暢銷的冰箱貼,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因為設計的很好,因此還是相當暢銷。

▼底下這個就是一個簡單好用的跳棋便利貼,設計簡單但卻是非常好用哦!

▼也有廠商把它應用在監控上面,運用它強大的磁力而變成方便調整角度的功能哦!

▼我們也曾經介紹過的全口牙刷,它的底座也是用釹磁鐵來做的,您想過這種設計嗎?

▼跟木板結合就可以固定在廚房牆上來吸住許許多的刀具或工具。

▼下面則是另外一種設計,使用上下兩顆磁鐵來收納。

磁鐵本來就應用在我們生活周邊,它有非常多的使用方式,不管是教學教具、小朋友的玩具、3C商品或是辦公室用品,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強力磁鐵可以做什麼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