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強力磁鐵圓形20mm-30mm介紹

強力磁鐵20mm-30mm的磁力就相當驚人了,尤其是愈厚的磁力愈強,在使用上就需要小心謹慎,直徑20mm的大小就大約是我們的一元硬幣的大小,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它比圓形直徑10mm強力磁鐵大很多,雖然直徑只有兩倍大,但整個面積卻大很多,當然它的吸力也就更強,如果是兩塊這種磁鐵吸在一起,要用手將它們分開已經是有點難度了。

為什麼我們說直徑20mm的強力磁鐵磁力就很大呢?我們可以看看底下的實測,如果這是一般磁力的磁鐵,中間隔著手掌是不可能吸住的,而20mm的釹鐵硼磁鐵就做得到,足見它的磁力有多大!像這款的磁鐵就可以拿來做很多不同的商業產品,比如磁吸式的手電筒、磁吸式燈等等不同的運用,當然,如果你要做的產品重量比較重,那就要選購更厚一點的。

當然,除了實心圓形之外,有的客戶會定購中間帶孔可以鎖螺絲的強力磁鐵,就像下面照片一樣,中間打一個孔,磁力相較於實心的會弱一些,因為中間的有打孔,接觸的面積小,自然磁力就會弱一些,有些客戶就是會需要這種特殊的磁鐵,一般都是用在需要固定並帶有磁力的地方,像是木頭或牆,之後再運用磁力來達到吸附物品的目的。

下面這款是20mm x 8mm的磁力實測,看到這裡,各位應該都了解同樣直徑規格,愈厚的磁鐵的磁力是愈強:

為了讓各位了解釹鐵硼強力磁鐵的磁力,讓大家有更多的概念,下面我們再給各位看看兩種更大一點的磁鐵,分別為25mm x 10mm以及30mm x 10mm的強力磁鐵,如下所看到的,愈大的磁鐵,磁力是愈來愈強,你可以看到中間隔的距離隨著磁鐵愈大,它的有效範圍更大,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再地強調,在使用愈大規格的磁鐵時,要更加地小心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