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超強力釹鐵硼磁鐵30mm x 3mm - 磁力超級強用途廣!

這款強力磁鐵直徑有三公分,所以磁力超強哦!因為磁力超強,所以用途很廣,除了在家裡面可以利用它來做一些鐵製品的收納之外,還可以跟木製品或其它材質結合在一起變成熱門的商品,如果您想不出來它可以用來做什麼的話,不妨參考我們底下的介紹,或許可以激發出您的創意跟靈感,此款規格如下:

您可以看到,我們工廠在製作這款規格的磁鐵時,兩顆磁鐵中間都會放上一片白色墊片,這是為了避免整排吸在一起時,因為磁力太強而造成分離困難,如果整排吸在一起,因為3mm的薄度加上磁力強勁,要用手把它一顆顆分離出來要花上不少力氣,如果是女孩子來做的話,很可能就會出現分不開的情況出來。

三公分的直徑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呢?我們把它跟十元硬幣擺在一起,它就比十塊銅板還要大一些,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看起來也不是很大顆,但它的磁力絕對超出您的想像,沒用過釹鐵硼強力磁的人,第一次接觸的話,絕對會對它強力的磁力留下很深的印象,正因為磁力強大,所以很多廠商腦筋都動的很快,使用它來開發很多各種不同的熱銷商品出來。

像下面這款商品,各位可以猜到它可以用來做什麼用嗎?看起來很像個板子又很像一個包包,您猜得到這商品的用途是什麼嗎?

這商品就像小型的層板一樣,看起來很精緻,如果在您的辦公室或是家裡的書桌前面擺上幾個,如下面的照片一樣,佈置起來很美觀,又可以用來置放一些小物達到收納以及分類的目的,像是眼鏡、手機、鑰匙串及模型或計算機等等,想用的時候隨手一拿很方便,就不用在桌子上擺的亂七八糟的了。

而這商品就是結合了強力磁鐵以及設計,達到了多功能的目的,收納、佈置及美化,如果您也有設計天份,不妨偶而發揮您的想像力以及創造力,設計出熱銷商品為自己賺一筆小財富。

它可以結合不同的材質來達到您所想要的結果,如果跟層板結合在一起,就可以設計出類似底下的商品,看起來同樣美觀好看又好用。

而在家裡,則可以用來進行類似以下的鐵製瓶罐收納,通常大部分人的家裡,上方的空間多是浪費不用的,實際上,只要花一點巧思就可以達成美觀又可以讓可使用的空間變大,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您也需要磁吸的功能,或者您家裡需要吸住一些比較重的工具,這一款規格可以考慮試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