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強力磁鐵8mm x 8mm - 可用來製作磁吸式創意木盒或積木!

生活中的一些用品,如果加上磁吸的功能將會顯得更實用,而要達到這個功能就非得使用強力磁鐵不可,就像這款8mm x 8mm的規格,別看它小小的一顆,磁力也夠強的,絕對不是一般磁鐵可以比的,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見過,有些餐廳的餐桌上也會見得到兩塊圓柱體不規則狀的木塊,木塊裡面則分別嵌入了強力磁鐵在裡面,擺在桌上不僅好看,因為磁吸的功能,菜單或帳單剛好可以吸在上面,很是新奇,而這只是發揮了一些些的巧思而已,而這樣就足以吸引客人的好奇心及目光,非常地有特色。此款規格如下:

跟一元硬幣比起來,它顯得很小一顆,但它的磁力是很強勁的,就像下圖一般,三包的牙線還是可以吸住,這是一般磁鐵所達不到的,所以這款規格除了用來製作商品以外,還可以拿來當做冰箱貼便利貼使用。

一串鑰匙也是可以牢牢的吸住:

也可以用來製作創意積木玩具給小朋友玩:

製作磁吸功能的木盒,增加它的功能性:

還可以做什麼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