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科技新知-Beseye智慧雲端攝影機

Cloud這個用詞已經存在我們生活裡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全世界早已有很多企業投入了所謂雲服務,而雲端監視服務就是其中的一項,在過去,如果我們家裡或公司想要裝個監視系統,都只能依賴給閉路電視或是保全系統業者,但在今日,我們則有了許多不一樣的選擇,其中一項就是雲端監視,而它的好處很多唷!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一定有人會問,這跟強力磁鐵有什麼關係呢?其實這就跟之前我們在介紹全自動刷牙機一樣的道理,這個監視器裡也是有用到強力磁鐵這個元件哦!所以剛好我們可以多介紹一項釹鐵硼磁鐵在生活科技裡的另外一項應用。

▼如下圖,這個監視器的全部組成元件非常簡單,而磁鐵就包在本體跟底座裡。

▼因為本體跟底座是透過強力磁鐵在吸附,所以可以很方便的調整成各種不同的角度。

▼不管是在公司或家裡,任何地方都是很好安裝的哦。

▼黑白的簡單配色,簡約的造型,看起來非常地有質感。

利用釹鐵硼磁鐵的強大磁力來固定,您可以任意朝不同方向旋轉,解決在牆角、壁面上設置時可能遇上裝設死角的問題,整個造型以及它的功能性獲得德國的 iF Design Award、紅點大獎,日本的 Good Design,以及台灣的 Computex Design Award,看起來質感真的不錯,但這還只是外觀而已,真正的好處在於它可以做到的功能。

雲端監視的一項利多,就是可以結合智慧型手機或電腦,在任何一個可以收到網路訊號的地方觀看即時畫面,多螢幕切換任意選擇,也就是說,您可以用很多台安裝在住家或是公司裡面或是附近,透過您的手機或電腦,就可以即時看到不同監視器裡的畫面,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功能設計,而且最重要的是相當方便。

在雲端監視的世界裡,有跟傳統監視系統完全不同的功能,除了危險自動示警的通知功能、錄影存放於雲端的功能,較高階的機種還有人工智慧辨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