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強力小磁鐵磁力貼

其實有很多人都是看了我們許多介紹運用之後,才發現原來磁鐵好用的地方這麼多,這篇要介紹的是強力小磁鐵,通常這種小小的磁鐵應該都是用在玩具或是電子產品裡的,但是生活當中還是可以拿它來使用,那麼可以用在什麼地方呢?各位想想,電視上不是常常會有個廣告叫做易利氣磁力貼,沒錯,像這種小規格的有的人就拿來當做磁力貼使用,便宜又好用,但使用前還是諮詢醫生比較好,因為它的磁力比易利氣更強,畢竟目前並沒有正式的研究報告磁力對人的身體健康有益,所以使用前還是謹慎點好。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覺,只要是跟健康扯上一點關係的產品,大部分價格都會比較高,我是不曉得磁力到底對身體有沒有幫助,不過生活中好像很多產品都會用磁鐡來強調它跟健康的關聯性,像是健康床或是床墊,上面都會有一排排整齊的中小型磁鐵鑲在上面,然後價格就很貴,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類似的產品,而磁力貼也是其中的一種,所用的就是一顆小磁鐵,然後再加上一小塊貼布,最後再弄成一組販賣。

到底有沒有用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所謂的加強版,也就是用磁力更強的小磁鐵,簡單的說,就是強力磁鐵,所以我們賣的2mm系列的超小型就可以拿來當做磁力貼用,只要到藥房買個貼布,再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把磁鐵黏上去就可以用了,一顆也才一塊錢而已,買個一百顆也才一百塊,便宜又好用!

其實各位別小看這種小磁鐵,它的磁力是相當夠的,不信的話,各位買回去的時候,拿一小顆吸到冰箱上,再試著用手把它拿起來看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強度,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很多地方都特別地強調,當你購買30mm以上規格的強力磁鐵,在使用上要留意,而且不要讓小孩把它當做玩具,因為磁力太強,一不小心很容易被夾得哇哇叫的。

像車上拿來當做吸頂面紙盒的50mm x 50mm x 10mm的兩顆磁鐵,要合在一起使用前,我一定會載上手套以防止被夾傷,同時也避免兩顆強力的碰撞造成碎裂,它們的磁力可不是這款拿來當磁力貼小磁鐵可比的,強度是相當強的,所以使用上我們都會特別地小心。

再次提醒:要拿來當磁力貼前請諮詢醫生,因為它比一般的磁力貼用的磁鐵磁性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