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圓形沉孔-20mmx5mm(單孔5mm)--別懷疑,吸力就是這麼強!

這款帶孔強力磁鐵厚度足足有5mm,吸力是相當強勁的,就算是一般的榔頭也可以吸附的很牢靠,這個用途很廣泛,像如果您本身是做汽車保養廠的,常常在修理汽車的時候都會需要用到手電筒,已經有不少修理汽車的師傅買這款磁鐵,據他們說是要鎖在手電筒上面用的,好方便他們進行汽車的修理或保養工作,另外,像是裝潢師傅也購買這款磁鐵進行他們的施工,這款規格如下:

還有就是如果您家剛好有工具間或是小倉庫之類的,又剛好您家的工具比較多卻正在傷腦筋不知道該怎麼收納的時候,可以考慮用這種帶孔的磁鐵來解決這惱人的問題,只要將磁鐵鎖在一根木條上,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吸住各式各樣的工具了,像是榔頭、扳手、鋸子、鐵尺及螺絲起子,相當的方便好用,另外,當施工的時候,也可以利用磁鐵來吸住一些小零件好方便拿取,做起事來是事半工倍。

▼20mm直徑大約就是我們一元硬幣的大小,但它的吸力可是超乎您的想像哦!

▼以下的狀況是否曾經發生在您的生活週圍呢?

▼如果身上剛好有一顆帶孔的磁鐵,只要綁上一條線就可以輕鬆地把掉在水溝下的鑰匙圏吸上來了哦!

吸鑰匙圏只是一種生活上的應用而已,像這款20mm的釹鐵硼磁鐵用在這樣的狀況下,說真的有點太大才小用了,因為它的磁力真的是超乎您的想像,沒用過的人是絕對無法想像得到它的磁力有多強,如果您不相信的話,不妨買一個回家做一個小小的實驗,只要把它吸在您家裡的鐵門上,或者吸在洗衣機或是烘衣機上,吸住之後您可以試著用手把它拿起來看看,看看您是否能夠用手指拿下來。如果您拿不下來,就改用平推的方式,稍大一點的釹磁鐵要取下來的最好方式就是用平推的方式,蠻力是拿不下來的。

▼另外您也可以選擇用以下的方式來測試它的吸力有多強哦!

▼只要用家裡的一些工具就可以知道它的磁力到底有多強勁!

▼如果家中剛好有個上下舖的木床,睡在下床的人就可以用一顆強力磁鐵來固定!

▼固定好之後,就可以把磁吸式的小枱燈往上一吸,就不用擔心晚上閱讀滑手機燈光的問題了!

第三代稀土永磁釹鐵硼是當代磁鐵中性能最強的永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