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圓柱體10mmx20mm-磁性白板發電機實驗皆適用哦!

圓柱體的強力磁鐵很適合用來當做冰箱貼便利貼使用,因為圓柱形狀很好拿取,所以用來整理發票或收據非常地好用,當然除了這些以外,一些重要的文件或是紙類的都可以用它來進行整理收納,公司行號或是家裡有那種磁性白板的,當然也就同樣適用囉。

除了用來整理一些紙類文件收據之外,圓柱體釹鐵硼磁鐵也很適合用來進行發電機的實驗用,網路上有一些磁生電實驗就是使用圓柱體磁鐵,有各種不同的實驗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路上研究研究哦!下面就是其中一種利用磁力生電的實驗實作,喜歡的人可以跟家裡的小朋友一起玩哦!

▼利用一些圓柱體的磁鐵環繞固定在圓周圍,當然距離角度都要先設計好。

▼圓的中心點有一個可以旋轉的軸承,利用它來旋轉搭上磁力來產生電流。

▼就像下面這樣,快速度的旋轉即可。

▼旋轉加上強力磁鐵的磁力即可以產生電流,您家裡是否也有小小發明家呢?可以讓他們玩玩這個哦!

第三代稀土永磁釹鐵硼容易加工成各種尺寸,現在已經廣泛的運用於航空、航天、電機、儀器、電子、音響、儀表、醫療技術及其他需要永久磁場的裝置和設備中。釹鐵硼分為燒結和粘結兩種,粘結實際上就是注塑成型,而燒結是抽真空通過高溫加熱成型!粘結釹鐵硼各個方向都有磁性,耐腐蝕;而燒結釹鐵硼因易腐蝕,表面需鍍層,一般有鍍鋅、鎳、環保鋅、環保鎳、鎳銅鎳、環保鎳銅鎳等。

釹磁鐵(Neodymium magnet)也稱為釹鐵硼磁鐵,是強力磁鐵的統稱,其化學式為Nd2Fe14B,是一種人造的永久磁鐵,為至目前為止具有最強磁力的永久磁鐵。事實上,釹磁鐵的應用已經是相當地廣泛,不管是在生活當中的使用,或者是在不同行業別的運用上都相當地多,主要是因為它強大的磁力,因此很適合用來開發許許多不同的商品,如果您仔細地看一下網路上的商品,一定可以看到很多這方面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