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116新館開幕活動


Covina意指colorful life via covina,是指一個水果聖地,最負盛名的是金橙橙的橘子,每當採收時,金橙年代活力無限,Covina的商品創意就來自這些金橙,同時運用各種生活上常見的素材做魔幻般的變化,既結合了時尚潮流也融入品牌概念,功能性與裝飾性,同樣能滿足消費者令人驚喜而愉悅。
Covina開幕活動,全館女鞋一雙開幕價1800元,兩雙3000元。

LeBags品牌概念是來自於multi-brand store,不同的風格創造出年輕流行的商品,細緻的要求,頂級奢華的質感,都會休閒系列商品,街頭時尚風格,流行的別緻時髦的選擇。

LeBags開幕活動:

  • 7/23-7/24品牌日全館八五折
  • 8/6-8/7消費滿四千元即贈Playboy飾品

Kuosh,Keep you stylish!傳達女性對自我的生活態度想法,強調以獨特的剪裁,柔軟舒適的手感且愉快的方式組合穿搭,別具特色的美式圖騰與追求高質感商品,共同打造女人的玩美形象。

Kuosh開幕活動,7/15-8/8單筆滿888元即贈麥當勞蛋捲冰淇淋兌換卷一張。

食鍋堂特選精緻鍋物料理,在炎熱的夏日時間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饗食感受,以日式和風沾醬搭配特選牛豬肉片,日式湯底清爽,不油膩不燥熱,喜愛嘗鮮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食鍋堂開幕活動:

  • 7/15-8/8單筆滿八八八即贈麥當勞蛋捲冰淇淋兌換卷一張
  • 全館消費不限額即贈五十元鍋物抵用卷一張,每人最低消費250元,每鍋限用一張

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Loccitane歐舒丹運用天然資源創作的靈感,不斷研發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各項產品,如植物精華油,天然活性成份等,製造出全系列天然護膚,沐浴,香水,室內香氛與適合不同膚質使的臉部商品,將自然美好的事物融入生活裡,帶來健康舒適感覺及優雅愉悅氛圍。

Loccitane開幕活動:

  • 7/10-7/19全面九折,歐舒丹會員八五折
  • 活動期間憑不限金額消費贈草本舒緩洗髮乳8ml+草本舒緩潤髮乳8ml+乳油木二十周年名片夾,限量五百組
  • 消費滿參千元贈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75ml + 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七十五ml+身體乳8mlX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