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12mm x 3mm - 傳輸線整理就靠它!

如果各位看過Youtube上面的簡易電車實驗,只要簡單的一顆電池以及一捲銅線,再加上幾顆的強力磁鐵就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很快樂,而這個12mm x 3mm就有客戶選擇它來用,當然,做電車實驗不一定要使用這個規格,其它相類似的規格我們也都有,一定能滿足各位的需求。只要幾樣材料就可以讓小朋友玩上好幾天,而且在實驗的過程當中,不僅可以讓小孩思考為什麼,還可以跟同學玩的很開心,總比一天到晚玩手機電腦來的好。

這個規格的磁鐵也很適合用來收納平常生活當中經常使用到的一些雜七雜八的線,比如手機的充電線、電腦的電源線等等,只要花上一點巧思就可以辦到,如果您不知道怎麼做,沒有靈感的話,可以參考別人的製作方式,當然您也可以自己改良一下,用適合自己風格的方式進行改造,幫自己的書桌或是辦公桌稍微改造一下,這樣不管是看書或是要辦公,都可以很方便哦!

由於是電鍍三層,最外層的鎳色接近銀色,如果您是大量購買用來手作一些自己的商品,它不佔空間,大量的強力磁鐵擺在一起也是一個相當好看的擺件,在您進行手作時,擺在工作台上不是很佔空間,有時候工作煩悶的時候還可以把它做一些造型的改變,當做一種舒壓的工具也是不錯的,其實強力磁鐵用在生活當中已經相當普遍,我們有非常多客戶用它來手作自己的設計商品,他們持續使用就表示商品非常的受歡迎,如果您自己也有創意,可以用它來加工自己原本的設計,讓商品多個磁吸功能,在生活裡就會變的非常實用,這也讓您的商品跟別人不一樣哦!

就像下面的設計一樣,其實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設計,只要在原本的層板設計嵌入強力磁鐵就完成了,不管是用黏的或是用鎖住固定的都可以,像這種產品早已有公司量產販售了,磁吸的功能看起來是不是很物超所值呢?只要您有想法,很多的商品都可以加以改良變成非常獨特的新商品,層板再也不是只是可以放物品,它也可以用來吸鐵製小物,或者再加上個掛勾,也可以用來吊掛一些生活物,在不破壞美觀的原則下,讓您家的層板就是跟別人的不一樣。

釹鐵硼磁鐵應用範圍非常的廣,包括許許多多不同的領域,像是警報器、舞台汽車音響、電錶水錶等等,很多在生活當中看到的設備或是產品裡都有它,像是家裡或是工作室的門檔、玻璃門都經常可以看到,另外,像是3C產品電子設備裡也經常使用強力磁鐵來達到特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