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15mm x 2mm - 磁吸式陶瓷作品創作!

小型規格的釹鐵硼強力磁鐵很適合用來製作造型便利貼,說到這個造型就等於是有無限的設計空間,平常我們在市面上就可以看到一大堆的造型冰箱貼產品,最常見的就是用塑膠或是陶土做的,而這兩種材料就可以做出無限的造型,大家靠自己的想像力創造力,看誰能夠獲得大多數人的青睞。

在不景氣的時候或者當收入不夠用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很想多賺一些錢,但卻無從著手,因為不知道還可以再做什麼,上班族下班後沒有太多額外的時間可以賺外快,不過說真的,其實可以手作一些比較特殊的商品在網路上賺一點外快,每個人都有自己特殊的創造力,而結合不同材料跟強力磁鐵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哦!因為冰箱貼是很多人都需要用到的,不管是在家裡或是在辦公室,有的公司做活動送贈品也會用到,如果您的造型設計夠好,也許可以獲得很多人的購買賺些外快。

我們經常有客戶會買去做很大量的冰箱貼,做什麼用呢?有的是賣給客戶,有的則是做活動當做贈品用,有的做的規格很小就用小規格的磁鐵,有的則是用陶瓷,而陶瓷是比較重一點,它不像塑膠很輕,所以如果是要用在陶瓷上面,就要選用比較大一點點的,像是直徑10mm-15mm的都可以,端看您的陶瓷作品的重量而定,而厚度呢最好用2mm以上的為佳,因為這樣它的承受碰撞會比較強,也不容易破掉。

陶瓷作品的好處是看起來很有質感,所以用來送禮是非常合適的選擇,如果能在上面再加個磁鐵,那麼不僅可以當做擺飾使用,同時還可以當做冰箱貼,變成多功用的商品,只不過陶瓷設計的不能太大,因為陶瓷是屬於易碎品,無法承受太大的撞擊力道,所以最好是設計的小小又可愛的,這樣就不容易破掉。

當然,除了做冰箱貼以外,15mm直徑的釹鐵硼磁鐵磁力很強,也可以結合木製品變成好用的層板使用,像下面的一個簡單的設計,不僅可以擺東西物品,同時下方可以用來放一些鐵製的物品,非常的實用,而且看起來也是相當的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