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磁鐵名牌 - 再也不用名牌夾或別針來製作姓名牌配戴了!

名牌應該是生活當中經常可以見到的東西,像服務業一定需要,比如飯店員工,不管你是接待,打掃房間的清潔工,飯店的經理等等管理人員,你會發現每個人的左胸或右胸都會別上一個職稱及姓名的牌字,因為服務業最重視的就是客戶的滿意度,所以每位服務人員都很重要,每位員工都代表著公司,服務好生意自然好。這一篇我們要為各大服務業者們介紹強力磁鐵名牌,各位的員工們再也不用製作各式各樣的名牌夾或別針來配戴,以後很簡單,只要簡簡單單地將鐵片跟磁鐵吸在一起就萬事OK了。

另外像是類似婚友社所辦的聯誼活動,參加的單身男女一定都要別上一個名牌來認識不同的朋友,以往大家最常見的都是用名牌夾或別針來製作,但現在就不用囉!只要使用簡單方便的磁鐵姓名牌就解決囉!相信有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有時一個小小的別針,在別上胸牌時,總是會遇到讓人怎麼別都戴不上去的情況,有時時間很緊迫的情況下,難免就令人非常地生氣,這個經驗或許你沒有,但總看過類似的情形吧!

但是現在,您有其它的方式可以選擇,再也不會發生因為配戴名牌而生氣的情況,解決的方式很簡單,那就是使用強力磁鐵名牌來替代以往使用別針或是名牌夾的方式,而它除了方便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重覆地使用,對於服務業來說,用磁鐵名牌的最大好處就是方便以及節省時間,員工不用再花一些鎖碎的時間去弄別針,而且用磁吸方式,調整起來也方便許多,不用像別針一樣,戴歪了還得重來一遍:

每一組磁鐵名牌都包含三個組件,釹鐵硼磁鐵片、鐵片、雙面膠,前面兩個可想而知就是要吸在一起的,而雙面膠則是要黏在鐵片上的,所以使用的方式非常地簡單:

  1. 先把雙面膠黏在鐵片上。
  2. 接著再把姓名牌黏在另一側的雙面膠上面。
  3. 最後把釹鐵硼磁鐵片在衣服內側,然後把鐵片名牌一吸就完成了。
  4. 調整好配戴的位置。
  5. 原則上順序就是釹鐵硼磁鐵片、衣服、鐵片,非常的易於配戴以及位置的調整。
  6. 註:如果你的姓名牌是鐵製的,那就不需要前面1跟2的步驟,直接對吸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