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超實用磁吸式吊桿-毛巾架、抹布架、雨傘架、杯架

這一系列的磁吸式吊桿可以幫您解決一些生活中的收納小問題哦!當毛巾架、抹布架的話,可以選擇16mm底座負重2公斤的;當雨傘架、杯架的,可以選擇20mm或25mm底座的,強力磁鐵座採用20mm的負重可逹3公斤,可以用來吊掛像是廚房杯子之類的;強力磁鐵座採用25mm的負重可逹4公斤,可以用來掛雨傘或是一些包包衣服等等。

▼就在鐵門上放上去就可以吸住了哦!

▼沒有拐杖把手的摺疊傘可以用S掛勾來掛哦!

▼可以吊掛多把雨傘也可以吊收發票的袋子哦!

▼洗衣機旁邊也可以利用哦!

因為是採用磁吸,所以它不是只能用來當做傘架,側掛可以很方便的在鐵門上、洗衣機旁來收納雨傘,但是垂掛時,還可以用來收納衣服杯子等等其它生活用品哦!

▼可以吸在許多不同的地方,例如垂掛在冷氣機下的鐵板!

▼搭配不鏽鋼大小掛勾,在房間可以用來掛衣服包包哦!

▼在廚房可以用來吊杯子、鍋子等等廚房用品哦!

▼大掛勾單獨用還可以當成晾鞋架哦!超好用的!

▼使用上有很彈性,可以有很多種吊掛法哦!

當做毛巾架或是抹布架,應用就是在廚房或陽台了,很多婆婆媽媽一定都知道,在洗碗筷的時候,使用的抹布不只一條,洗完的時候我們當然會把抹布擰乾晾乾,但是要掛在哪裡呢?很多人都是隨手一擺,放在洗碗槽旁邊等它自然乾,但這樣有個問題,很容易有細菌,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吊掛起來,就像下面這樣,非常的方便,因為不鏽鋼吊桿是不會生鏽的,掛起來很容易就乾了,也不會有滋生細菌的問題,再來就是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把抹布分開,也不易搞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