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與台灣潮店推聯名鞋款


New Balance與台灣知名潮流店INVINCIBLE合作推出CM1400IV聯名款,以紳士皮鞋的概念,將雕花設計、皮革質感等細節融入鞋款。而FILA則推出復古慢跑鞋的經典代表款TROPICAⅡ,以螢光流線外型,搭配增高4公分的設計,要打造慢跑鞋的復古時尚風。

NB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與知名潮流店家合作的聯名鞋款,如日本MITA、WHIZ,英國Hanon,美國Kith NYC、Sneakerfreaker,香港Fingercroxx等,台灣則是選擇與INVINCIBLE合作。聯名鞋款是將傳統紳士品味與現代休閒風格糅合為一,鞋底外觀更突破以往設計,在ENCAP材質處採用與中底同樣的米白色,營造紳士成熟、低調的氛圍,同時搭配兩組鞋帶作替換,一為藍色上蠟鞋帶,一為白色棉織鞋帶,可隨穿著風格而變換。CM1400IV聯名鞋款每雙定價NT$4,550元,2013年5月24日前開放在西門門市限量預購,6月1日正式上市。

  • 品牌鞋款W&M與GUESS,即日起在日曜天地推出特惠,紳士男鞋、優雅女鞋秒殺4折起,不過均為零碼款式,現場試穿較準確喔!
  • GUESS豹紋細跟高跟鞋原價4280元特價1712元;亮片設計粗跟高跟鞋原價5990元特價2396元;絨面麂皮高跟鞋原價5290元特價2116元
  • W&M優雅蝴蝶結皮鞋原價2980元特價1980元;男仕皮鞋原價3980元特價1980元
  • 台中市自由路2段94號B1;(04)3611-2366;即日起~2013/5/31

FILA 則推出經典復古跑鞋款~TROPICAⅡ,從鞋面、內裡到中底大玩配色手法,共推出糖果紅、霓虹綠、迷漾紫(以上皆為女款)與經典灰(中性款)共四種顏色,同時請人氣天團INFINITE代言。FILA表示,獨特的增高4公分設計,特製鞋墊搭配亮彩EVA中底,可讓身形曲線修長顯瘦。每雙訂價3,280元。另外同時推出第三代bubblerun 3.0跑鞋,強調擁有多項獨家專利,能夠全面性透氣降溫,且加強避震性與步伐穩定性,反光防護線則可提升夜間運動的安全防護。每雙訂價4,680元。

13歲即出道的楊雅筑在戲劇上表現不凡,近日剛加入新東家,欲積極擺脫童星少女形象,即接獲深受OL粉領上班族喜愛的真皮女鞋品牌undress代言。第一次受到女鞋廠商青睞,她坦言內心興奮激動,還透露最初得知要擔任undress新一季代言女郎時,第一件事就是挽起長褲,細心檢查腿部有無任何淤青或疤痕,她說:「可能是從前都包緊緊的,就算穿短裙也沒什麼人注意,現在得到undress的重視,好怕腿不夠美無法襯脫高跟鞋的美」,她也說為了拍攝今日平面廣告,在家辛苦練習了許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就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美的畫面,與業界時尚名模一較高下。

此次代言的undress女鞋竟然讓她穿得舒適自在讓她頗感意外。「朋友都說只要我說好穿的鞋絕對可以買, undress的鞋子都是真皮手工製作,所以貼近腳型,加上設計時尚,難怪深受上班族喜愛外,在時常穿著高跟鞋跑活動的藝人界也早已蔚為風潮」。廣告拍攝當天不同於以往甜美可愛風,改走性感成熟裝扮,佼好身材展現無遺,白皙修長的美腿讓在場人士為之驚艷。欲搶佔熟女藝人代言活動的決心,勢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