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狐臭手術

與其問狐臭手術治療費用多少錢,倒不如了解一下動刀可能產生的風險再決定也不遲,手術的名稱是頂漿腺刮除手術,這是一般有狐臭病患會動的手術。手術後通常體味會降低到正常人的水準,甚至很難聞到原有的狐臭味道。

手術耗時約一個小時,一般醫生會使用局部麻醉的方式進行,然後從腋下開了一個大約五公分左右的刀,從那邊刮除那個叫做"頂漿線"的東西,其實頂漿腺這種東西是一般人都會有的,至於會有很重的體味的人則是因為頂漿腺過多引起,所以將頂漿腺刮除出來後,味道太重的問題就可以被改善。

不過你還是要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一定的了解再決定要不要動手術,狐臭手術治療費用多少不是問題,要注意的是會不會造成其它問題後遺症。如果是手汗手術,交感神經被切斷了之後,就無法恢復了,病患之後將可能產生30種的併發症,以及必然的汗腺轉移,造成代償性多汗,成為多汗症患者。

說明白一點,花錢是小事,出了問題可是大事呢!現在有一種產品是用貼的,用起來效果很好也很方便,有狐臭問題的人不妨買來試試。

狐臭手術還是要注意一些事情:

  1. 最好有一個月的時間充分休息:因為狐臭手術是在雙邊的腋下切開5公分左右的切口,醫生從切口進去將過多的頂漿腺刮除出來般一定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修復,那一個星期的時間雙手是不能夠任意動作的,不然傷口會撕裂開來,而且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2. 手術後的疤痕處理除疤膏塗抹按摩,這個動作大概持續了一個月左右。
  3. 青春期結束前動手術者,頂漿腺可能會再"發“出來:有些有狐臭問題的朋友會有這種情況,所以需要第二次手術,將發出來的頂漿腺再刮乾淨。不過也有可能是醫生第一次手術時就沒有刮乾淨,所以手術後還是有味道。


腳臭的原因  footpure鞋蜜粉  腳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辦  敏感肌膚保養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