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狐臭怎麼辦-讓易夏貼來解決吧

今天一早起床就接到貨運司機的電話說有我的包裹,當然我就趕緊出門去領,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開封之後原來是我買的易夏貼,外盒側邊有附上使用說明,買了這個東西當然就希望它能解決狐臭怎麼辦的問題。

包裝背後有易夏貼使用說明跟5大特色:

  1. 超強吸收力 讓穿著隨心所欲
  2. 瞬間吸收,24小時持續乾爽舒適
  3. 科技消臭纖維,立即使用,異味消失(當然包括了狐臭的臭味了!)
  4. 100%天然素材,更健康、更用心
  5. 0.07cm超薄設計,給您絕佳舒適體驗!

開盒之後裡面包含了整整兩大包20組共40片裝,趕緊來試用看看效果如何,首先照著易夏貼說明書上的教學把衣服先反過來貼在腋下處。

女生們怕會被看到造成尷尬吧!但其實從外面來看根本看不到易夏貼的存在,然後秉持著實驗精神,一邊有貼一邊則不貼,馬上去運動,夏天運動真的好容易流汗,整個腋下嚴重出汗。

另一邊呢,真是乾爽!!棒極了!! 而且貼在腋下的時候 真的沒有感到不舒服的感覺喔!!分享到這邊來說一下這次的使用心得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沒想到就這麼令我意外,易夏貼這產品還真滿好用的,女生們夏天出門再也不用怕腋下溼答答尷尬囉,那麼誰該使用易夏貼呢??

  1. 腋下容易流汗的人一定要用
  2. 常用止汗劑卻會過敏的人
  3. 白色衣服腋下常有黃色汙點的人
  4. 必須穿制服上班又無法天天換洗
  5. 努力工作卻因為腋下尷尬問題在同事面前抬不起頭的人
  6. 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擔心會出糗的人

西方人80%有狐臭而東方人大約10%。造成的主要原因是腋下流汗時,大汗腺過度分泌,再加上細菌分解所引起。青春期受情緒及賀爾蒙影響而常常會有狐臭怎麼辦的困擾。要避免的話就需要注意腋下的清潔與乾爽,除了使用止汗劑以外,有的人可能會選擇用手術的方式來徹底解決,不過現在我們有了新的選擇囉!那就是使用易夏貼腋下貼布來保持腋下乾爽健康,以後就不用為了這件事不知怎麼辦了,不然的話狐臭手術費用也不便宜呢。

狐臭是一種體臭,容易讓人感到不舒服的體味。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體味,只是程度上的差異。西方人士大多較不在意所以就算有他們也不太會在意狐臭怎麼辦怎麼去解決,因為他們認為這是體味的一種,是普遍的生理現象。而東方人雖然狐臭體質的人較少,但總是聞味色變,令當事人尷尬無比,當然我個人也是難以忍受那種味道的,還好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有了像易夏貼這種簡單使用的小東西就可以解決令人長期的困擾。

造成狐臭主要的原因是腋下流汗,而腋下大汗腺所過度分泌的汗液,再加上細菌分解所引起。狐臭發生的比率約為百分之零點六至一,尤其是在夏日,天氣炎熱腋下流汗特別多,更是容易產生狐臭的季節。

一般而言,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佈於全身,分泌99%的水份和0.5%的鹽份,功用是排汗,與體溫調節有關;另一種為頂漿腺又名大汗腺座落於皮膚真皮層,開口於體毛根部,只分佈在腋下或陰部、眉毛、肛門、乳頭和肚臍等周圍,會分泌較濃稠、無臭的乳黃色液體,含有油脂、蛋白質及鐵份,與體溫調節無關,但與個人體味有關,因為當腋下流汗時,頂漿腺的分泌液被腋窩皮膚表面及腋毛上滯留的細菌分解後,會產生類似阿摩尼亞的氣味,腋下流汗量多的人,特別容易滋生細菌,所以味道特別濃,就產生了狐臭。

青春期受到情緒及賀爾蒙影響,腋下流汗時,特別容易有狐臭。此外,它也會受到遺傳的影響。根據調查,父母都有狐臭的人,有80%的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如果父母親只有一方有狐臭的話,遺傳的機率則會降為50%。正處於青春期的人,對於自已腋下流汗所散發出狐臭,容易在精神上形成壓力、不安及挫折感,進而形成社交上的障礙,嚴重的話會阻礙正常人格的發展,所以不可輕忽。

狐臭怎麼辦如何避免?

  1. 注意腋下部位的清潔衛生:減少細菌的繁殖,異味自然就會跟著減少。
  2. 刮除或減短腋毛:細菌容易在毛髮多的地方滋生。
  3. 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飲食:如,辣椒、大蒜、洋蔥、咖啡、酒等,這些飲食會刺激汗腺分泌,增加腋下流汗。
  4. 日常生活切勿急躁緊張:保持心情舒暢和情緒穩定,減少因緊張產生的腋下流汗。
  5. 保持腋下的與乾爽:可使用易夏貼腋下貼布來減少汗液停留體表。一般都會使用爽身噴霧這種止汗劑來減少汗液的分泌,但是其實止汗劑是使用堵塞汗腺口的方式來抑制排汗,而腋下貼布則是將腋下流汗吸收,以更健康的方式保持腋下的乾爽。

汗本身其實並沒有氣味,是當皮膚及毛髮上的細菌代謝汗液上的蛋白質與胺基酸時,才會散發惱人的臭味。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汗液都有蛋白質與胺基酸。人身上的汗水多半是從分佈於全身的外分泌腺(小汗腺)分泌出來的,分泌出來的汗水有99%是水份,另外0.5%是鹽份,這些汗水並不會產生很大的異味,但如果是只分佈在腋下或陰部等周圍的頂漿腺(大汗腺)所排放出來的汗液,因為含有蛋白質和胺基酸,如果使汗水停留在皮膚,形成溫暖潮濕的環境,尤其是運動過後,體表變得高溫潮濕,等於為細菌提供理想的繁殖環境,滋生細菌將蛋白質、胺基酸分解成尿素、阿摩尼亞及脂肪酸等,而產生酸臭的氣味。而且腋窩的大汗腺特別發達,腋下流汗多的時候就容易產生異味,就產生了腋下臭味。

而易夏貼是一個以三層結構製作而成的止汗貼布,其中間的一層是Rayon水針布,能夠快速吸汗保持乾爽,只要貼在衣服內側面對腋下的地方,當腋下出汗時,幾秒鐘之內就可快速吸收腋下流汗,絕對不會讓汗滴弄濕了衣服,不用再在乎腋下流汗,您都可以穿著喜歡的衣服,大大方方舉起雙手優雅地面對他人,從此擺脫狐臭怎麼辦的擾人問題。

過去有腋下汗水過多問題的民眾常會買止汗劑來使用,止汗劑雖然用起來簡單,但是如果長期使用,將會造成腋下部位的敏感,出現發癢、腫痛、發炎、皮膚變厚的狀況,原本的狐臭怎麼辦問題沒解決又出現了新的症狀。所以小編強烈建議您改用易夏貼,只要出門前在衣服內側面對腋下部位貼上貼布,當狐臭氣味產生時,易夏貼的奈米醋酸纖維可以在幾秒鐘之內發揮抗菌除臭的效果,讓您不再因為腋臭而感到尷尬,因此奈米醋酸纖維在日本又有「第二代抗菌除臭棉」的稱號。



腳臭的原因  footpure鞋蜜粉  腳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辦  敏感肌膚保養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