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新世紀的Burberry

新世紀的Burberry讓人迷亂的不僅僅是格子。本季在保持高貴典雅的基礎上融合敏銳的時尚創作魅力,強調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獨家的布料、大方優雅的剪裁,經典的格子圖案、舒適隨意的時代特色,任何場合都無法掩飾穿著者的身份與品味。 


今季Burberry 在米、白、灰基本色調外也變得「好色」起來,紅、黃、藍等色彩的加入,為新款服裝注入了時代活力。褲裝的設計看上去更像運動褲,配以及腰的茄克,把英國式的隨意感覺自如揮灑。傳統的方格在新時代設計師的精雕細琢下,散發出古典中透著摩登氣息的品牌新貌。在格子的天空下,任何突破平凡的創意都值得受用。

今年秋冬系列的Burberry 以「輕、軟、舒適」為主題,從傳統形象中跳脫出來繼續彰顯獨特典雅的個性,傳遞出成熟奢華的著裝藝術。飽經風霜的軟皮革獲得新的演繹;嶄新Donegal花呢格子設計突出;代表飄逸柔順的小駱駝毛和富有彈性的羊毛成為最主要的面料素材。

服裝最能承受冷風、熱風、雨、風暴的BURBERRY風衣,在寒冷氣候下能形成良好的服裝人體環境。早期的獵裝和釣魚裝必須要有理想的防風雨效果,能承受相當大的風雨同時又要有良好的透氣性。而Burberry服裝滿足了這一要求,提供優異的服用性能。汽車發明後馬上推出駕駛穿著的男裝、女裝,不管是敞篷汽車還是封閉汽車都能調整自己使與之相適應,滿足不同人的口味和風格。

配色功力高超的Christopher Bailey在2006年春夏季火力全開,令人目不暇給的繽紛色彩,搭配多種印花、條紋、色塊,多重的混搭技巧,著實看得令人眼花撩亂。Wedgwood的陶瓷印花,20年代的英國Bloomsbury風格都是其發想源頭,沉浸在甜美的繁花芬圍中,Christopher Bailey從Burberry的英國傳統出發,解譯出另一種清新、柔美的英倫風情。

2010年7月19日宣佈針對中國市場的龐大發展計劃,公司將收購分佈在中國30個城市的50間特許經營店。整個計劃將涉及8300萬歐元。首席執行官Angela Ahrendts在接受美國《女性時尚日報》採訪時表示,「這是Burberry今年之內最大的交易」。前後持續半年時間的漫長談判最終令這個交易得以落實。公司的目標是在中期內將中國市場的零售店數量增加一倍。與市場預期相反,品牌預計其營運收益(2011/2012財務年度)將增加2360萬歐元。

實際上滿足顧客對「品味和風格的要求」正是Burberry設計的源動力。傳統的「格子」以及「新豪斯格」受到英國商標管理局的登記保護,已廣泛應用在柏帛麗設計上,以Prorsum Horse為商標的系列配件、箱包、化妝品以及在瑞士製造的手錶也都是典型的風格特徵。這個典型傳統英國風格品牌已在世界上家喻戶曉,它就像一個穿著盔甲的武士一樣保護著大不列顛聯合王國的服裝文化。 

Longchamp  COACH  GUCCI  LV  Burberry  KINAZ  Porter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