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如何辨別LV包包真品

我們不是常常都會聽到有句話說得好:【人怕出名,豬怕肥!】,在名牌的企業裡也是如此,LV因為樹大招風,引來了一大堆被仿冒的苦惱,讓消費者有時都很難辨別買到的包包到底是不是LV真品。 

想當然名氣越響亮,仿冒的人也就更多而且出產的速度更快,尤其像LV這樣響叮噹的時尚品牌冒牌貨自然是隨處可見,甚至有的時候LV限量名牌包的新貨才剛一上市,冒牌的產品就緊隨而來,最糟糕的是這些仿冒品真的做到了以假亂真,讓人無法識別到底誰是真品誰是假貨,底下有幾個分辨LV Monogram Speedy真偽的小小方法。

  1. 買之前先聞看看再說:真跟假的差別在於LV真品都會帶有一種非常獨特的味道,那個味道是種相當特別的皮味,如果你對LV的產品非常有研究的話,很自然地在選購時你會了解到底是真品還是假貨。其實這種味道就如同進入LV包專賣店就會聞道的那種特殊的氣味。當然聞聞看只不過是一個簡單的辨別方式,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得到,沒有一定的功力是很難辦到的。
  2. 看LV花紋深度:過去比較早期的時候,有不少人在辨別LV包真品時都是從包包上面的花紋圖案來判別它的真假,不過時至今日這種判斷方法卻早已經過時了,因為現在的假貨跟LV真品包已經沒什麼差別了,幾可亂真,所以光從表面上來看已經很難看出真偽之間的端倪。因此除非你的眼力特別地好,經驗夠老到,不然很容易判斷失誤,例如,我們可以發現在真品LV包的Monogram花紋是那種咖啡中混雜的顏色,而假的就是完全的咖啡色而已。
  3. 車線:車縫線當然也是一個相當而且重要的辨別真偽的線索。在真的LV包包的車縫線是彎彎曲曲但它的彈性非常好,因為這是用纖維所做的,因此比較細心而且觀察入微的老手可以輕易地發現車線呈現出來的是很明顯的柳條形,不僅如此還是較粗的那種紋路。
  4. LV內部布質:LV包包真品的內部是用帆布做的,而且它的紋路較粗有比較明顯的紋理,而仿冒的紋路就顯得比較模糊而看不清楚它的整個布紋的結構,所以在購買時這倒是一個不錯的分辨方法,如果你有仔細觀察過的話就會發現真品與假貨的差別在那裡。
  5. 對片牌編號:LV包袋的內部裏的小內袋都會帶有一塊皮,而上面呢就會寫著LV包的獨有的編號,有很多假的LV包裡就會忽略這個,不然就是有但是它的位置不對。還有,LV包真品所使用的真皮包括這塊小皮的皮紋都一定會是很自然的紋理,而假的呢有很多所使用材料的皮紋則看起來會相當地不自然且看起來怪怪的。 

  6. LV印字較淺:LV包真品外印製的商標字樣印得比較淺,不過每個字都規範的很平均。這使得很多的仿冒品很難做得到,因為其間的行距都有一定的規範。
  7. 分金屬光暗:除了真皮的部分外,連LV金屬扣也都有真假之分。真LV扣的鑰匙金屬呈現古銅色,反而很多假的做得很光亮呈現很亮的金色,反光度非常地強。

LV這麼大的品牌名氣,仿冒品一定非常的多,時至今日的仿冒技術早已經到可以跟真品不相上下的地步,但所謂真金不怕火煉,真品與假貨之間還是有一些蛛絲馬跡的線索可以讓我們辨別真品。如果你是到LV的專賣店或者是旗艦店購買包包,我們當然不必去擔心會去買到假貨;除非你自己為了省一點點錢而去買便宜貨,不然買到假貨的機率還算滿低的,去專賣店、專櫃店面購買還是比較有保障。

除了以上的辨識方式,其它還有一些小地方可以用來判斷LV真品,像是標籤上都會印有LV和原產地的文字,不但清楚而且有立體感。所有LV真品包在袋上的隱密處都會有一組淺淺的浮雕序號用來說明它的製造地點及時間,另外,所有LV提袋的金屬配件上都會有LV的LOGO,像是拉鍊、釘子及掛鎖,這些上面都一定會有LV的字樣,而假的有時候都印得相當地粗糙而且模糊。

而在質地上,我想人的觸感最真實了,像Monogram帆布料有一定的厚度,用手觸摸袋身,還可感覺凹凸起伏的質地,真品與假的之間摸起來的感覺是有一定的差別存在,只看你識不識貨而已。 

Longchamp  COACH  GUCCI  LV  Burberry  KINAZ  Porter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