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後背包

前陣子因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所以郵差包大賣,為了這波流行所以很多品牌都出很多款的郵差包,那時候好像導致幾乎追趕潮流的人都會買一個,但是大家都有反而後來就沒什麼新鮮感了,講到包應該每個人都至少會有個後背包在出外的時候背著,因為這是百年不敗的推薦品牌,也是每間專賣店都會有的包款。 


如果你要運動風我會推薦買NIKE或adidas後背包來使用,原因無它,主要是它們都是主打運動舒適型的,不過呢卻很不適合逛街搭配用,所以如果你要潮流搭配的話呢建議是買像dickies、eastpak 、airwalk、outdoor、jansport後背包品牌,除了很好看以外整體搭配很潮流而且設計也很時尚,不過國家限量款和當季指定款都貴了點,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它就是有它獨特的地方吸引人。



前些日子買了Samsonite後背包,這個品牌應該是在電影007中因為龐德的公事包都是使用此品牌因此讓人印象深刻,首先要說的是有了這重量超「輕」的背包真的讓我輕鬆了不少。我買的是W2系列最便宜的,官方對W2系列的說明是以當代都會風格為設計概念,素雅的外觀以及經典花朵圖騰,不論是上學、上班、假日休閒、騎單 車使用都非常適合,是款值得推薦的低調潮包,而且在百年品牌的名牌光環下,價格有讓人覺得不買可惜的超值感。 

後背包  Samsonite  OUTDOOR  DICKIES  Jansport  Airwalk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