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美白乳液身體保養白透亮

每天無論身處戶外或是辦公室臉部的水分都不斷的流失,外部紫外線因子也不斷的在侵襲著我們的肌膚,含有美白成分的乳液能夠在人體休息的時刻,將水分鎖在肌膚內,長效保濕美白乳液修護一天在外受到的刺激,更可以加速修護我們的肌膚,回復到原先的水亮潤澤。 


肌膚暗沉缺水不但看起來無精打采,也會加速細紋的生成,想要永保年輕不只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也要對肌膚多加呵護。除了重視臉部美白外,身體美白也不可忽略,一般的身體美白乳液含有檸檬、葡萄柚、及奇異果精華等等天然的成份,可明亮暗沉的身體膚色,並代謝老舊角質使膚質更加柔嫩細緻,讓身體肌膚水嫩動人,彷彿回到嬰兒般的肌膚觸感。

任誰都想美美白白的,有了好膚質,不化妝也可以粉美。因為愛吃水果的關係,我也找到一些可以真正幫助美白的好水果和美白秘方,希望能分享給喜歡水果妹的讀者。想要美白、想要肌膚白裡透紅,看起來粉嫩嫩的好氣色,就請多吃下面這些美白水果囉!這些水果都富含維生素C,可保持肌膚美白有彈性、防止皺紋產生;維生素E可抗老化和抗氧化,預防皮膚色素沈澱、消除黑斑、黃褐斑等,讓肌膚由裡到外看起來就白白淨淨。

要美白請多吃下面的蔬果

當你拍上了美白化妝水,又塗抹上美白精華後,你可能會想,我既然精華都用過了,還有必要再多花錢買美白乳液或乳霜嗎,會不會是一種浪費呢?其實這是一種最基礎的保養品,很多人的第一瓶護膚品往往就是乳液或乳霜。因為它們的原理很單純,基本上就是水+油經過化學反應後形成乳化狀態。

乳液與乳霜的差別在於濃稠度,用最形象的比喻更像是奶昔與冰淇淋,清湯與勾過芡粉的湯一樣。基質類似但質地比較密實濃稠,兩者真正的區別在於乳液的含水量高、油性成分比較低。因此,理論上負擔感會比乳霜低,當皮膚沒有太多問題,不會太乾或太油,洗臉後只要塗上就能幫助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而一般來講,精華液的質地比較稀薄,感覺有些水水的,比較容易蒸發,因此最好在塗上精華液之後,再塗上油脂厚重一些的美白乳液或乳霜,才能達到油包水的保濕原則,也才能讓精華液中的有效成分更好地被皮膚吸收。

對皮膚而言,乳液中的水分可以補充缺水狀態,油分則可鎖水、防止水分蒸發。而各種功效的乳液是在添加了不同成分之後,再添加各種水溶性或油性成分。美白乳液則是添加了具有美白功效的成分。很多人擔心不夠保濕,不過我想只要選擇品質不錯的品牌倒不必擔心這一點,因為保濕滋潤是乳液的基本功能,而你需要注意的反而是你買的究竟添加了什麼、添加了多少美白成分,是否能發揮出完美的效果。

使用美白乳液的三個小建議

選擇美白乳液或乳霜要查看它所含的美白成分,例如有斑點問題可以選擇含有熊果素、曲酸的產品;如果希望均勻膚色、計劃長期美白就要選維他命C或其衍生物的產品;如果是敏感性膚質要留心配方是否以草本精華為主,例如洋甘菊萃取、柔花酸、桑白皮、甘草根部萃取等具有抗發炎功效的美白成分。除此之外,就是要考慮它是否適合你的膚質。

油性皮膚選擇乳液要觀察乳液是否不含油脂,最好避免含有容易導致粉刺的合成脂、部分植物油,以及高級脂肪醇類。乾性皮膚要注意乳液滋潤度必須足夠,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塗上乳液後感覺一下是不是感到很滋潤,如果使用後臉上感覺緊繃或吸收得太快則說明油脂的含量不夠。第四個考慮和觀察就更細緻一些,例如同樣價錢的產品,當然是選擇濃度高一些的更合算一些。例如每毫升單價相同的美白乳液,一個含有2%維他命C糖甘,另一個只有1%,等同於每1ml的美白成分相差一倍,那麼效果也會有差異。

底下的牌子不用我多介紹了吧,這也是小編最喜歡的品牌之一。

而我最愛的是底下這一組,只是它經常缺貨買不到,真是給它.........,雖然說缺貨沒什麼而且一組就可以用很久,可是要買的當下買不到心情可是很鬱悶的。

缺貨的主因來自於雜誌的介紹以及有牛爾大師的推薦囉!這年頭就是這樣,有名人推薦大家就搶著買,呵呵!



面膜  牙齒美白  乳液  美白霜  去角質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