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瘋牛排洋食館

喜愛吃大份牛排的人有福了!台灣瘋牛排端上桌的份量可是會讓人驚呼連連,採用牛肩胛部位的肉口感較有嚼勁,肉質會先經過斷筋處理讓口感更好,再灑上主廚特製的獨門綜合香料直接上鐵板煎烤,導熱均勻的鐵板能使表面煎得微焦將肉汁鎖在裡頭,食用時可淋上主廚自製的黑胡椒醬或磨菇醬或可灑上高級玫瑰鹽或黑胡椒,能享受到更多牛排的原汁原味。 


最近大家都在瘋牛排所以我們也趕著來湊熱鬧,邀了很愛吃牛排的同事共襄盛舉,在樓下就可以看到吸引人的價目表,任誰走過去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來看看,裡面奇妙的裝潢一點都不像吃牛排的餐廳,反而有點像咖啡廳的感覺,要是一個人來坐在高腳椅吃牛排應該很好玩。

建議兩人吃一份,所以原本我們還要再點其他的牛排而被店員阻止,他建議我們不用再加點排餐,可以點其他點心就好,因為覺得我們一定吃不完吧,而事實證明還真的吃得有點勉強,瘋牛排有一整排的自助吧區,飲料和湯都是自己來,還有每日例湯料多多,36oz的牛排會附兩份生菜沙拉,應該是可以續盤的不過吃不下那麼多,麵包也是兩個,和長角96一樣的雜糧麵包很好吃,檸檬雞柳條還蠻大支的,剛炸出來香香熱熱的好好吃,而炸薯條份量也不少哦!

廚房有整片的大玻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作業,走近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然後看到鐵板上的超大牛排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粉嫩嫩的五分熟剛開始吃覺得好香好好吃喔,可是實在太大了,吃到後來就......,也難怪很多人到最後都要打包,其實好吃的牛排撒點玫瑰鹽提味就很好吃了,服務真的很好。

36 oz消費方式:套餐+自助無限飲料吧,此餐為二人共享價;清潔費10%;光復店、板橋店、高雄店都有刷卡服務,而台南店無刷卡服務;建議熟度5分熟;定價:830 NT。

全省分店資訊 



王品台塑  西堤牛排  瘋牛排洋食館  台中赤鬼  我家  茹絲葵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